鹿鹿鹿鸣

【温柔的少年永远值得】

你好呀,可以有幸认识你吗?

约稿!

为了以后点外卖能加个肠(?)于是出来挣点饭钱(扯吧明明是因为游戏皮肤氪不起了)TAT。

 保证不会让你失望,具体文风可戳我主页,会有进步~

 

• 同人

一千字20r左右,以此类推,根据设定完善程度决定最终价位。可小刀。

暂不接国内外明星同人,因为不擅长。其他都可!

Be He都能写,但更擅长发糖!

车也接,不加价。

 

• 原创oc

你家孩子的话,只要给我设定就能写。

 

片段(800字以下)9r左右,也是看着来。

文的价格同上,如果是很擅长的设定可能会比原价位便宜~

 

• 关于主题 文风

言情悬疑古风什么都可,你说我就写

 

暂不接作文,不过如果非常急的话也不是不可以写。可以找我作文辅导,有可能都不用给钱,如果需要的话也会很便宜……!

 

情书之类的玩意也会写(什)

 

接单后先完善设定,之后交百分之三十定金,我不会拖很久,在此期间你可以随时询问进度!

 

找我约的文统一不能以你的名义发出去,商用的话看情况加钱。

 

本质不是财迷,出来接稿的原因只是不能容忍今夜不再这个女人第二次从我手下溜走(什么鬼)

 

暂时只支持微信支付,但是可以QQ聊设定!

QQ号:2698232966

微信号:wxid_mayowel0vlsb22

评论(4)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