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鹿鹿鸣

【温柔的少年永远值得】

你好呀,可以有幸认识你吗?

【A限】联合狩猎是怎样形成的(上)

•  是补档!!老福特你是真的饥渴难耐!!把我的评论还给我(嚎)

•  勿升三哦(๑•̀ㅂ•́)و✧




“遇到难以征服的对手?那就把他发展成对象。”



1、

       皮皮限向左侧翻躲过两枚子弹,咬了咬牙迅速将手中折扇飞旋甩出,对面黑衣人躲避不及,颈动脉瞬间被扇刀割开,鲜血喷涌。


      见同伴倒下,皮皮限身后埋伏的人一涌而出。皮皮限余光一扫估计对面人数后,灵巧翻身到倒下的黑衣人身边拿回自己的扇子。


       “皮皮限,我还不想杀你。”对面领头的黑衣少年抬手摘下兜帽,倚着电锯居高临下地看着半跪在地上的人。

        

       皮皮限抬起头,像是听到什么讽刺的说辞般嗤笑一声。他纤瘦的身子晃了晃,站起来用手背抹去嘴角的血。“谁杀谁还不一定呢。”他狠狠甩开手中折扇,平素温柔的蓝瞳此刻所呈现的杀意令对方皆是一惊。


       Alex勾唇一笑。“说的也是,”他向前一步,“毕竟……游戏才刚刚开始。”


2、

       Gr基地。

       “嘶……”听到身前银发少年压抑的抽气声,猫子连忙放轻了包扎的力道。一旁站着的蓝胖子看他这样子也心疼,但回想起那恐怖的场景更多的却是后怕。


       “皮皮你说你也是,都那样了干嘛还非要跟他打?我看他也不是真想杀你,你就服个软跟他耗着,等我们过去支援不就得了。你看你跟他拼个你死我活也捞不着好,那可是Alex啊……”蓝胖子絮絮叨叨地给皮皮限做思想教育,皮皮限却反常地没有笑着应答。


       似是感到他的不对劲,蓝胖子叹了一口气。他明白皮皮限的性格,表面看上去温柔清软的少年却有着屠皇的傲骨。于是他也没再多说什么,犹豫了下,从茶几上抽出一张烫金的邀请函递给他。


       “这几天先好好休息休息,等恢复的差不多了,要是实在没事干可以考虑一下这个任务。”蓝胖子又不放心地嘱咐道,“今晚我跟沐木要飞东欧出任务,皮皮你就待在基地养伤别乱跑……”


       皮皮限活动了一下缠着绷带的右肩,抬起头乖乖地嗯了声。蓝胖子这才满意地拍了拍他的肩,准备给小沐木打电话。


       回到房间,皮皮限垂眸看着自己的手。


       下午发生的事不受控制地涌进脑海。


       那时……皮皮限闭上眼睛回忆那一幕,眉头轻皱。那时,他被Alex和一群黑衣人围住,当时的自己已经毫无退路。他在Alex说完那句话后攥紧折扇,开启刹那生灭瞬间移形到Alex身前想要给他致命一击——这时,Alex身后的一个人反应极快地冲皮皮限开了一枪。


        对!就是这里。那一枪自己明明躲不掉,最好的情况也是被擦破颈动脉。但是Alex出手了。Alex没有如皮皮限想象中的那样把他推到枪口上,而是,推开了他。


       Alex表面上制住他的攻击,但在皮皮限这个距离可以看得清清楚楚——他在子弹即将穿透皮皮限肩膀的时候推开了他。


       他不知道Alex这么做是出于什么目的,或者说出于什么心理。自己究竟有没有看错?如果没有……那Alex为什么要这么做?皮皮限回神,忽然想起刚才蓝胖子的话。


       他也不是真的想杀你。


        所以,只是对手吗?


        皮皮限有些茫然地眨了下眼,坐在床沿,转头望向半掩的窗外漆黑的夜空。微凉的晚风吹起纱帘,苍穹中依旧只有几颗星在孤单地闪烁。


3、

       “我说胖子,你给皮皮的这个任务充其量也只是A+,这难度干嘛还让他去啊?”沐木翻着手里的资料,有些不解地看着身边的人,“难道你真的良心发现所以不想让别人没有任务体验了吗?”


       蓝胖子瞬间气结。这都啥跟啥啊?虽然……皮皮限确实很强就是了。


       “吃糠吧你。皮皮肯定还没好全就又跑去做任务,给他选这个我是怕他再跟做S级似的,遇上个跟他一样的榜前屠皇,自己身上有伤还不好对付。”特别是Alex,他祈祷这两个人最好永远也不要碰见,否则指不定又拼个两败俱伤。


       可能是遇到了与自己势均力敌的对手?两个屠皇在之前的任务里只要碰上了便没什么好事。虽然那两个人不愿意承认,但哪怕是屠皇也都具有年轻人的热血和好胜,想要证明自己比对方强也是正常心理,六哥如是说。


       蓝胖子以为这样安排那两个人起码短时间内就不会碰见,但是他不知道缘分是件多么奇妙的事情。


4、

        “皮皮,今晚的目标是宴会主办方的少爷,从他那里套出情报就可以了。”路边停着的一辆车里,伍六七在笔记本电脑上敲了两下,把屏幕转过去给皮皮限看。


       皮皮限大致扫了一眼,将建筑的地形牢记于心。“盒盒盒,好的。” 起码提前看了地图就不会迷路了。


       “不过皮皮,”前座的猫子突然转过头来插了句嘴,“我真的觉得你女装去套他的话会更容易些……”


       “唔?你说什么?”皮皮限歪头笑了笑。


       猫子默默地转过头去。“不,没什么。”


       女装这种事,当然这辈子都不可能。皮皮限撇了撇嘴,将邀请函递给门口的管家。确认身份后,管家恭恭敬敬地冲他鞠躬放行。


       皮皮限在宴会大厅环顾一周,视线锁定在任务目标的少爷身上。想到任务内容,皮皮限悄悄地叹气。这种类型的任务对于他这个社交羸弱来说其实是比战斗更为困难的,也不知道胖子为什么要给他选这个。


       而皮皮限不知道的是,蓝胖子正是考虑到屠榜上的另一个社交羸弱不会选择情报型任务,才会敢给他接来。


       他们谁也没想到的是,此时,屠榜上的另一个社交羸弱烦躁地扯了扯自己的领带,将邀请函交给门口的管家。


       耳麦里响起滋滋的电流声,随后羚羊的声音从里面传出。“那个教练,你知道任务目标了吧?”


       “嗯,知道。”Alex狗里狗气地小声回复。


       Alex其实并不擅长情报类的任务。至于他这次为什么会忽然接这种任务——其实是身为XGG行动组的教练,为了给他们的屠夫羚羊做个示范。


       但是他没想到竟然会在这里碰见皮皮限。


       上次Gr行动组的人赶到救走了那个小蝴蝶,Alex回想那时的情景。其实自己本来也没打算杀他,趁人之危这种事他不屑于做。


       回神的Alex远远的看着皮皮限。皮皮限貌似并没有发现他的存在,一个人站在金桔盆栽边上,穿着白色的礼服摇晃两下手里的红酒,长长的睫毛垂下来半遮住蔚蓝的眸子,神情里竟略带些委屈。


       静默良久,皮皮限好像下定决心般地抬起头。Alex顺着他的视线看过去,不由得愣了一下。那是……自己这次的任务目标?


       那么现在,让他来分析一下。


       皮皮限在这里。皮皮限看着他的任务目标。他也看着他的任务目标。皮皮限跟他看着同一个人。皮皮限跟他是一个任务目标。皮皮限跟他是……


       同样的任务。


       意识到这点的Alex瞬间愣住。皮皮限是第五组织里有名的社交羸弱,大家都说这位屠皇性格温柔但不善言辞。自己要教羚羊,那他为什么会在这里?


5、

       35楼的天台上,身着金贵礼服的少爷拼命地后退,面对指着自己的一把扇刀瑟瑟发抖。


       “哥……哥,你想要的资料我马上就说,放……放了我吧……”说完,他颤颤巍巍地看着那位看起来还比较好说话的银发少年。


       银发少年温柔地笑,缓缓俯下身冲他伸出手。“好说嘛,把你的存储卡给我。”


       贵族少爷不住地颤抖着,从自己的贴身口袋里掏出一张银白色的卡递给他。皮皮限略略检查后将卡收起来,抬起扇子将地上那人干净利落地敲晕,正准备离开,他最不想听到的声音却在耳边响起。


       “喂。”


       皮皮限闻声回头,Alex正在楼梯口似笑非笑地看着他。


       其实早在Alex刚刚进宴会厅时,皮皮限就已经看见他了。他知道这种时候对上Alex没多大胜算,所以就只是单纯地打算威胁任务目标拿到资料后就撤退。


       但是既然接到了同样的任务,另一个屠皇又怎么会放弃目标呢。


       “看来有人先我一步啊。”Alex看着皮皮限,“可是很不巧,我还挺需要这次的报酬的。”


       皮皮限折扇掩面,冲他扬起手中的卡。


       “那你来拿啊。”


       话音刚落,Alex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闪到他身后。皮皮限展开折扇挡掉他的攻击,后退两步一甩手。


       几枚细到几乎看不见的银针携着杀意冲Alex飞去。Alex迅速确定了它们袭来的位置,像猎豹般灵敏地避开攻击范围,在皮皮限惊异的注视下做出一个令他自己都吓了一跳的举动——


       他迅速冲到皮皮限面前扣住了他的手腕,皮皮限反应过来后想要挣脱,一番乱打反而使得两人重心不稳。


       伴随扇刀坠地的清脆响声,Alex就这么压着皮皮限的手腕给他来了个地咚。被Alex压在身下的人震惊得说不出话,憋了半天才喊出一句:“Alex你给我起来!”说完便用膝盖去狠狠地顶他腹部。


       Alex单手压着皮皮限的两只手腕,另一手去压他膝盖,场面一度十分尴尬。Alex也很懵,可很快便反应过来,勾起唇角。“把那张卡给我,就放开你。”


        “你……!”


       这人怎么这么不要脸?!皮皮限简直要膜拜于Alex的无耻。这个姿势即使是他也很难挣脱,偏偏Alex还比他力气大。


       皮皮限的手腕很软,明明是这样的职业,或许是因为不常见光的原因,皮肤依旧白皙细腻。   


       Alex看着皮皮限如晴空般澄澈的碧蓝眸子,长长的睫毛因为愤怒和窘迫而轻颤。曾经回眸一瞥便能让敌人为他颤栗俯首的眼神此时瞪着Alex却一点威慑力都没有。


       以前虽然经常与皮皮限交手,但Alex从不曾近距离地仔细观察过他的脸。那时他只听人说过皮皮限生的好看,却不想与他真正接触时,竟然还有几分心跳加速。

 

       感受到皮皮限洒在他脸上的灼热气息,Alex的脑海里忽然出现了一个怎么都不像是别人能对着这位杀戮果决的蝶后冒出来的想法——


       他真可爱。


       看着眼前Alex的脸,在他身下被死死压制住的皮皮限深吸一口气。


       “你先放开我。”


       “不。”


       “Alex你放开我!!”

 

       “不放。”


       场面轻而易举地陷入僵持。Alex说不放就是真的一点都不松手,皮皮限都觉得手腕快要被他压出印子了。


       “爱丽……你放开我好不好?”


       犹豫了一下,皮皮限明白其他方法已经不可能凑效了,便终于拿出不情不愿地杀手锏。刻意放软的嗓音和略带委屈的神色让Alex微微一愣。


       然而就是这一愣,给了皮皮限挣脱的时间。皮皮限毫不犹豫地抬腿去踹Alex,后者下意识地松开手。趁着机会,皮皮限挣脱开他的桎梏,迅速将Alex从身上推开。


      紧接着,Alex就看见小蝴蝶拾起折扇,脚下一蹬踏上天台边缘。呼啸的寒风刹那间唤醒了Alex的理智,皮皮限站的那个位置,他只要再后退一步,就会从35层的大厦顶端掉下去!


       “等等…!皮皮限!”Alex焦急地喊了一声,后面那句“你要跳楼吗”还没吼出口,眼前的银发少年便眯起眼睛冲他挥了挥手,随后——


       向后直直地坠了下去。











评论(19)

热度(185)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