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鹿鹿鸣

【温柔的少年永远值得】

你好呀,可以有幸认识你吗?

咕咕咕咕!

  老福特的大家,我回来啦(*´▽`)ノノ

  

  

时隔这么久再次登录这个账号,真的感觉特别触动。我发现这里竟然堆了将近一千条红心蓝手和评论,甚至还有私信,时间从21年到现在,大意都是表达了对我文章的认可,问我什么时候会再更新,是不是已经退圈了,还会不会再回来。

  

那一瞬间忽然就觉得非常非常非常感动。原来在我茫然失措并且将要选择放弃的时候,有这么多人其实从未离开。

在这里,首先真的很抱歉,没能及时回应大家的期待。所以今天,我想来正式解释一下忽然离开的原因,还有对这里未来的考量。

  

当初21年的时候三次有一点事情,导致我整个人变得非常非常非常地忙碌,以至于扔掉了当时手里很多还在运营的社交平台账号,而它也是其中之一。

  

我当时一方面认为,喜欢我文章的小伙伴好像并不多,记挂着我更新的当然也更少,所以即使不告而别大家也不会惦念;另一方面,也确实腾不出时间来写一些自己的东西。所以自最后一次更新补档后,我很久都没有再登录过这个账号。

(呜呜呜抱歉哇大家!!虽然中途修改过ID,但是真的没想到还会有小伙伴在这里等我TT)

  

今天抽出了点时间码了这些,然后想至少要跟大家有个交代。关于大家关心的我是不是退圈了,或者“联合狩猎”这个系列还会不会再更新——首先想要承认的是,我现在确实是有些淡圈了,也无法再做到像以前那样频繁地关注tag和两位主播。这其中包含一些对俱乐部以及某些群体的个人原因,在这里不便细讲;还有则是,目前我的三次生活仍然很忙,并且在未来的一年内都会维持这种状态,抽不出什么闲余。所以,仍然希望大家能够多多包涵≥﹏≤!

  

A限的所有文章,对于“联合狩猎”这个系列我曾经做出过承诺不会弃坑,所以还是会继续更新。但是由于种种原因,所以今后可能更新时间非常不确定,也有可能间隔会很长,内容也不能保证有多么惊艳。但我一定会尽力写好他们的故事,给大家一个满意的交代。

  

至于更新频率,最晚到明年暑假,一定会恢复正常更新的!真的非常感谢大家的关心和守候!!TwT

  

  

  

评论(6)

热度(15)